关于编制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568

关于编制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和教育厅预算编制要求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规定,为科学合理的确定2019年度学校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经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同意,现将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以下简称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度资产配置计划的编制工作,根据本单位发展规划、实际需要等因素全方位研究论证,编制本单位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计划内容包括拟购资产的品名、规格型号(技术参数)、数量、预算金额、到货时间、购置理由、保管和使用人员等。

二、各单位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需在2018915日前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行政楼118室)。逾期未报送的视为无配置计划。

三、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报送注意事项:

1.各单位报送计划(含附件)时,同时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纸质材料一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报送。

2.计划表格必须填写规范,不得缺项,否则不予审核。

3.根据各单位报送的计划和学校资产存量情况,统筹编制学校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计划,按程序报学校审批。经学校研究批准后列入2019年度财务预算。未列入年度财务预算的项目,年度内不再安排采购。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雪峰    联系电话:83889170   邮箱:985342464@qq.com

 

附件: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申请表

2019年度办公类资产配置申请表.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