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资产处理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1900

报废资产处理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我校拟采取市场竞价的方式公开处置一批报废资产,现公告如下:

一、处理物品:仪器设备类资产288件,家具类资产546件(注:具体物品现场踏勘)

二、报名要求:凡有意参加竞买者,报名时必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证照的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同时需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到117室审核),办理报名手续。

三、报名时间:201986日 上午8001000

四、报名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17室。联系人:李老师0516-83889274

五、现场踏勘:现场踏勘时间和地点为201986日 上午1010在行政楼117室集中去现场看实物。

六、处理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内

七、竞拍方式:采用现场竞拍、多伦竞价,最终以报价最高者为买受人。竞买时须交竞买保证2000元(自带信封,现场封装)。竞买保证金请以现金缴入,竞买不成保证金全额退还(不计利息)。

八、竞拍时间和地点:201986日上午11:00,行政楼403室。

九、竞价人须知

1、成交价仅为处置资产本身价格,处置资产的搬运费、运输费等相关费用由成交人自行负担。

2、成交单位缴纳成交金额后,资产的保管责任自动转移到成交方。

3、成交人付清货款后,须在三日内将处置资产从我院清出,逾期未清运,我院将另行处理,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成交人在整个处置和清运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程文明操作,对作业中发生的事故负全部责任,处置中不得损坏和拿走其他非竞价处置物资,场地要清理干净。若有物资被拿走或损坏,或者没有将场地清理干净的,我院在竞价保证金中扣除相应的赔偿款及场地清理费,成交价不足扣除的,我院有权追偿。

4、处置公告中所提及具体时间如有变更,将会及时通知各竞价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