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及延期公告:交互式触摸一体机采购招标公告(JTGC/H-20190624-038)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211

投标人: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互式触摸一体机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TGC/H-20190624-038),各投标人提出相关问题,现综合答复如下:

1、招标文件附录A.14.无PC状态下,可一键对包括系统硬盘、系统内存、触摸框、PC模块、光感系统等模块进行检测,能够给出问题原因提示,同时可以直接扫描系统提供的二维码进行在线客服问题保修。(提供国家级机构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更改为PC状态下,具有整机检测功能,能够给出问题原因提示。

2、招标文件附录A.15.设备支持DBX音效,支持用户在菜单中开启/关闭DBX-TV中总恒音、总绚音、总环音的功能(提供国家级机构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更改为设备支持DBX音效,支持用户在菜单中开启/关闭音效的功能。

3、招标文件附录A.16.内置拾音麦克风,拾音距离不少于3米,方便录制教师声音(提供国家级机构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更改为内置拾音麦克风,拾音距离不少于3米,方便录制教师声音。

4、招标文件附录A.17.内置不少于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二维码扫码识别,调用在线资源(提供国家级机构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更改为内置不少于500万像素摄像头。

5、招标文件附录A.11.内置模块电脑采用Intel最新版120Pin模块化电脑方案,低噪音热管传导散热设计(提供国家级机构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更改为内置模块电脑采用Intel最新稳定版80Pin或以上模块化电脑方案,低噪音热管传导散热设计(提供国家级机构出具的权威检测报告)。

6、招标文件附录A.1“交互式一体机”去掉参考品牌”希沃、鸿合、MAXHUB”。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7241500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层403室开标。

  

特此公告。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2018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