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服务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208

一、采购编号:WLZX(JC)/F-20190624-020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

    2.采购范围:私有云服务(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独立参与谈判,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近年无不良业绩,并自愿遵守谈判须知的厂家;

4、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乙级)、本地化售后服务机构;

5、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采购人不予电话通知,资格条件审查在谈判时进行。

    2.满足资格条件并进行竞争性谈判工作的供应商应在 2019 7 217:00时前填写的“报名表”以word格式发送至采购人jianyuanzhaobiao@163.com邮箱。

五、谈判文件及有关费用:

 1.谈判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谈判文件费。

    2.谈判保证金:详见谈判文件相关条款。

六、接受谈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谈判响应文件时间:2019年7月3日 14:30-15:00。

2.接受谈判响应文件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层403室。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9年7月3日 15:00,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403室进行谈判。届时请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

八、澄清与答疑:

1.谈判文件的修改、补充和答疑文件将在采购人网站上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供应商自行查看。

九、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满老师电话:0516—83996343

项目咨询刘老师电话: 15162139846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私有云服务竞争性谈判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