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公告:云盘存储服务器招标公告(XXZX/H-20181030-065)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158

各投标人: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云盘存储服务器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XZX/H-20181030-065)各投标人提出相关问题,现综合答复如下:

招标文件12.3.3 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中单位资质“1)提供投标人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复印件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证书复印件的得2分;(2)提供投标人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的得2分。”更改“1)提供投标人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复印件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证书复印件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销售”证书复印件得2分;2)提供投标人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或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资信等级证书”或获得过工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的得2分。”

  

特此公告。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2018年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