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信息化系统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155

一、采购编号:XYY(JC)/H-20181026-013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

2.采购范围:校医院信息化系统采购,详见磋商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独立参与投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供应商近三年内良好的经营信誉证明,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其他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采购人不予电话通知,资格条件审查在磋商时进行。

 2.满足资格条件并进行竞争性磋商工作的供应商应在2018年11月5日17:00时前填写的“报名表”以word格式发送至采购人jianyuanzhaobiao@163.com邮箱。

五、磋商文件及有关费用:

    1.磋商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磋商文件费200元,售后不退.供应商需在2018年11月5日17:00时前前需扫描下面二维码,把文件费打入学校帐户(备注信息:单位及投标项目)。

   2 .磋商保证金:统一收取磋商保证金为 5000 元(自带信封,现场封装,成交候选单位的磋商保证金需扫描以下二维码打入学校帐户)。

  

六、接受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18年11月14日14:00至14:30。

    2.接受磋商响应文件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室。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4:30,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室磋商。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

八、澄清与答疑:

1.磋商文件的修改、补充和答疑文件将在采购人网站上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供应商自行查看。

九、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张老师电话:0516-83996343

技术咨询赵老师电话:15805200439

监督电话:0516—83996085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校医院信息化系统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