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高校政府采购法规学习暨招标业务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406

4月22日上午,我校与徐州国信招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在徐高校政府采购法规学习暨招标业务交流会在校技术馆会议室举行。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丁伯文、我院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沈士德发表讲话。他向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和近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接下来,丁伯文结合新规和招标业务实践,从工作方法、落实采购政策、业务操作等方面解读了财政部87号令和94号令,并对大家采购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各校更加清晰准确地把握政府采购相关法律规范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提升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现场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心得,取长补短,发挥优势,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有效解决在徐高校招标采购业务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优化招标机制,规范采购行为,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在徐近20所大中专院校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