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111

一、采购编号:XGC/H-20180319-008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

2.招标范围:2018级新生公寓用品约2000套采购,本项目分五个标段(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原生产商;

3、具备本项目相应产品的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能力;

4、必须提供投标人自产的实物样品,具备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样品检验报告(须明确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原件。

5、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近年无不良业绩;

6、投标人须通过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7、纺织品类投标单位具备JST产品质量跟踪检验证书原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招标人不予电话通知,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满足资格条件并进行投标工作的投标人应在2018年4417:00时前填写的“投标人报名表”以word格式发送至招标人jianyuanzhaobiao@163.com邮箱。

五、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2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标书费收取在投标时进行)。

2.投标保证金:标段一、标段二竞标的,需每标段交纳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贰万元(自带信封,现场封装),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竞标的,需每标段交纳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壹万元(自带信封,现场封装)。

六、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开标前半小时。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403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年4月13下午14:3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403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

八、澄清与答疑:

1.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和答疑文件将在招标人网站上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投标人自行查看。

九、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张老师电话:0516—83996343

项目咨询张老师0516—83889146   陆老师 0516-83889046

监督电话:0516—83996085

附件1:投标人报名表.doc

附件2:2018级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