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周转房供暖管线敷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招标办 浏览次数:140


一、招标编号:JJC/G-20170918-061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

    2.招标范围:青年教师周转房供暖管线敷设(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或管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具备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B2类,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或临时执业资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4、投标申请人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申请人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违规用工、拖欠工人工资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招标人不予电话通知,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满足资格条件并进行投标工作的投标人应在2017年10月2日17:00时前填写的“投标人报名表”以word格式发送至招标人jianyuanzhaobiao@163.com邮箱。

五、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2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标书费收取在投标时进行)。

    2.投标保证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    10000     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自带信封,现场封装)。

六、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开标前半小时。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10月10日14:30,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

八、澄清与答疑:

1.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和答疑文件将在招标人网站上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投标人自行查看。

九、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张老师电话:0516—83996343

技术咨询盛老师电话:  13952187602

监督电话:0516—83996085

  

  

附件1:投标人报名表.doc

附件2:周转房供暖管线敷设工程招标文件.docx

附件3:周转房供暖管线敷设工程施工图纸.pdf

附件4:周转房供暖管线敷设工程清单.zip